公司簡介

以最佳的品質與技術,為您的安全作最佳的防護

本公司為一專業手編製網、機器類製網公司,施工部門分為:『軟網部』 ( 安全網、工程用網,棒球網,乒乓球網,高爾夫球網,攀爬網,防鳥網,遮陽網 )與『鐵網部』( 鐵網,不銹鋼網,蛇籠,圍籬 )。本公司施工人員皆為自己培訓出來的師傅,全部都是公司班底,所有承接工作完全自己師傅施做,不委託他家廠商代工或隨意點工充數。近30年的施工經驗,舉凡大小工作,私人住家,社區,公司行號,公共工程的標案都盡心盡力為其服務,不會因為工作小就找盡理由推拖,看勘現場絕不收費,施工中或完工後也不會找理由加價,一切秉持談定價位和施工方式後不欺騙客戶的原則。

 

所有防護類網都定期送第三公正單位檢測,並為取得IAF和ISO9001/2008驗正通過之廠商,所有施工材質皆符合CNS14252  Z2115標準施做,人員也取得多張操作機具證照,包含垂降施工國際證照。

 

本公司人員皆有定期安全教育宣導,施工技術研習,施工安全危害防範教育,安全配備檢查,機具施做為害告知。所有人員、車輛皆有確實保險,不會為了省錢而枉顧人員的重要性,車輛絕對正常保養維護,租賃機具都找較具公信力的廠商,絕對不願輕忽淺在危險。

關於開豐的 TOP 8

1.最專業的養成 2.最佳品質與材料 3.最美觀的安裝
4.最真誠的售服 5.最熱誠的服務人員 6.最迅速到府
7.最多證照的師傅 8.最久的保固服務

服務項目說明

 樓梯類網: 隱形網、防磁磚掉落物網、安全網、防墜網

 運動類網:高爾夫球網、球場運動圍網、遊樂區安全網

 農業用網:防蟲網、防鳥網、農業果棚、遮光網

 工業用網:建築工地安全網、PE安全網、遮陽網

 其  他:鐵網、圍籬網、蛇籠、鋼構網出租

 

※以上買賣材料或含帶施工皆可,全省免費估價

服務區域 & 免費 估價服務

我們的服務區域遍怖大台北,桃竹苗,中部,南部,大高雄,屏東,花東,離島...等地區。除了花東和離島交通和住宿費用會增加以外,本島各縣市鄉鎮都不加價,服務品質不變。不會因為工作小就找盡理由推拖,看勘現場絕不收費,施工中或完工後也不會找理由加價!